中文版 | English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药护新闻>>正文

【湖北日报】湖北医药学院举行“我的未来式”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5日        点击:[]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诗语 陈灿)9月24日,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在学子会馆三楼大礼堂举行“我的未来式”2023年迎新晚会。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原党委书记涂汉军,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荣,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直属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钟森出席活动,现场近3000名学生观看晚会,校官方抖音全程直播。本次晚会由党委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有乐队演奏、走秀,还有小品和歌曲演唱等形式,现场观众互动热烈。

在乐队动感节拍的演奏下,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全场挥舞双手,一起点燃“我的未来”。男女对唱民歌《敬茶歌》,民乐合奏《象王行》,舞台表演绘声绘影;中国舞《剑韵梅香》、敦煌舞《沁莲》舞姿曼妙,皆为视觉盛宴。一场医师服走秀《young》,将晚会引入高潮,表演人员身着各类医师服出场,随即闪亮变身,以华丽的礼服收尾,这场变装走秀让台下观众眼前一亮。街舞串烧《花儿与少年》,群舞、solo让人目不暇接,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现代舞剧《天使使命》,通过舞者的视角来讲述身为医者的责任与担当,现场沉浸于音乐与舞蹈中,同学们的思绪交融。“防诈意识要树牢,防人之心不可丢”,大艺团话剧社带来的小品《诈炸呼呼》,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谨防电信诈骗。随着压轴混声合唱曲《追光者》的上演,观众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点点星光照亮整个礼堂。

关闭

本科生招办:0719-8875333 专升本招办:0719-8891095  办公室:0719-8875317  邮政编码:442000

信访电话: 0719-8875317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