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药护新闻>>正文

【我们的节日】药护学院第五临床学院开展中秋国庆双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7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秦锐涵 冯耀南)浓情中秋,欢度国庆。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第五临床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中秋国庆双节系列活动。

“月满中秋·喜迎国庆”短视频征集活动

创意与手艺的结合,思想与灵感的碰撞。同学们通过做手工、创意作诗、分享身边的中秋国庆特色活动,以短视频的方式欢庆双节。此次活动累计收到作品87份,从不同角度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对家乡的无尽思念,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有国才有家”,新时代青年更要倍加珍惜且不断努力,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

“喜迎祖国华诞,共绘壮美河山”活动

“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飘扬的五星红旗、铿锵有力的字体,记录着祖国的盛世,题写着心中的民族情怀。同学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展现出对民族的自信和对祖国的清澈挚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爱国热情。第五临床学院会持续将政治、文化、道德、创新贯穿青年学生精神素养提升全过程,努力培养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高尚道德情操、善于创新创造的新时代青年。(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本科生招办:0719-8875333 专升本招办:0719-8891095  办公室:0719-8875317  邮政编码:442000

信访电话: 0719-8875317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