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药护新闻>>正文

【湖北日报】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2023年冬季阳光体育运动暨长跑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点击:[]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孜睿 郭岱峥 汪晓涵 )11月24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田径运动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上千余名师生齐聚于此,欢庆湖北医药学院、湖北药学院药护学院2023年冬季阳光体育运动暨长跑运动会盛大开幕。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莅临现场观摩。全体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院各单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主持。

上午8点30分,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和校歌声中,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以《自找苦吃勇担当,不负时代谱华章》为题寄语全体师生,借此次长跑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展现“愿吃苦”的志气、增强“敢吃苦”的骨气、积蓄“能吃苦”的底气,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之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医药大学新征程上谱写青春华章。

启动仪式上,表演方阵整装待发,随着时间推进变换着队形,给予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具特色的《太极九式》《象王行》表演,其一招一式无不彰显着湖医药学子的青春活力。《剑韵梅香》中,表演者跟随音乐舞剑,刚柔并济、矫若游龙,展现极致的美感。《体育舞蹈》和《花球操》展现了学子的朝气蓬勃,飞扬的裙摆张扬着青春的魅力。最后登场的《你要跳舞吗》用极具现代风格的舞蹈,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随后,党委书记郑丹凤宣布学校冬季长跑运动会开幕。

首先进行的是千人环校跑。“砰——”随着响亮的发令枪声响起,千余名师生以院为单位,排成长队从田径运动场浩浩荡荡出发,沿着汇智公寓、留学生餐厅、2、3号楼、同和美食广场、汇德公寓、5号楼、图书馆一路向前,最后返回运动场。全程共计1.8公里,虽然冬日的校园寒风阵阵,但环校跑“大军”依旧精神振奋,坚定奔跑,他们用青春的活力驱散了冬日的寒意,让也象征着湖医药人在新征程中奋勇直前。

此次冬季长跑运动会为期一日,赛程包括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两项,共计1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希望运动员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实力,展现湖医药学子团结合作、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关闭

本科生招办:0719-8875333 专升本招办:0719-8891095  办公室:0719-8875317  邮政编码:442000

信访电话: 0719-8875317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