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药护新闻>>正文

【湖北日报】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5日        点击:[]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熊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保守国家秘密,爱护公共财产,遵守劳动纪律,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清晨,湖北医药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各班学生手持《宪法》读本,齐声诵读,具有仪式感的宪法晨读,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和规则意识。

除“宪法晨读”活动外,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2023年“宪法宣传周”还开展宪法讲座、张贴宪法宣传周海报、开展《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升旗仪式、诗朗诵、“宪法小卫士”在线学习和考试等特色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本科生招办:0719-8875333 专升本招办:0719-8891095  办公室:0719-8875317  邮政编码:442000

信访电话: 0719-8875317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