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药护新闻>>正文

【我们的节日】药护第二临床学院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思雨)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广大师生孝亲敬老的责任意识,湖北医药学院第二临床学院于10月23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九九重阳节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通过线上形式展开。活动内容包括鉴赏重阳节诗词歌赋、为身边的长辈送祝福等环节。众多师生都参与其中,活动效果显著:同学们通过短信或书信的方式,表达了对家中长辈的浓浓深情和美好祝愿;鉴赏重阳佳节美好佳句的环节则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重阳节的传统文化、习俗以及古代文人墨客的广大情怀。活动结束后,收集到大量温馨有爱的祝福和对于重阳节诗歌独到的见解留言百余条。

通过此次活动,第二临床学院不仅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关爱老人的倡议,用真心、用真情为身边的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和祝福,更用行动树立了孝敬长辈的良好作风!(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本科生招办:0719-8875333 专升本招办:0719-8891095  办公室:0719-8875317  邮政编码:442000

信访电话: 0719-8875317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