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药护新闻>>正文

我校关工委走进县河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点击:[]

本网讯(文/王雨 图/鲍晓宇)5月26日,校关工委、离退休分党委党员干部走进县河中心小学欢度“六一”儿童节、开展“大手拉小手,共筑同心圆”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文、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周艳,关工委离退休老干部吴绍光、龙际银、李加芙等同志,校驻县河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付勇、队员钱江,以及县河中心学校6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王云甫代表学校关工委向县河中心学校捐赠50套爱心成长包,袁文代表学校向县河中心学校捐赠图书,校关工委委员为20名学生代表佩戴书包。王云甫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进取,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努力学习各种新知识,练好过硬本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关工委老干部李加芙教授和眼科专家许玲教授为县河中心学校学生讲述红色文化党课和少年儿童近视防治讲座。李加芙教授以王二小的故事,教唱《二小放牛郎》声情并茂的向同学们讲述革命英雄故事,以红色基因启智铸魂,引导青少年学生学习革命烈士不畏艰难、顽强抗争的红色精神,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从小立下大志向,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许玲教授为同学们开展了《少年儿童近视防治讲座》,许教授用生动的语言,详细地讲解了眼睛的构造及眼睛近视的基本知识、如何预防近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细致耐心地解答。

校关工委一行人在县河中心学校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教学活动等场所,认真了解了学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

近年来,校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主动作为,每年“六一”期间开展关爱儿童慰问活动,爱护和帮助少年儿童茁壮成长,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进一步营造关心爱护下一代的良好氛围,团结教育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本科生招办:0719-8875333 专升本招办:0719-8891095  办公室:0719-8875317  邮政编码:442000

信访电话: 0719-8875317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