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药护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践行南丁格尔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点击:[]

本网讯(文/吴敏 图/吴晓悦 王柳 古炫栢)5月4日,在五四运动104周年纪念日当天,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践行南丁格尔使命”主题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学工处、团委、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分团委书记、护理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护理学院承办,护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桂琴主持。

早上7点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在新团员入团仪式上,张海蛟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团徽,校团委书记陈璞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护理学院学生带来的音诗画朗诵《书写青春华章》,表达了青年学生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

王云甫向全校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以及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向同学们阐明纪念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希望护理学院的师生,承前辈之志,救死扶伤,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将护理事业薪火相传。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为建设湖北医药大学新征程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本科生招办:0719-8875333 专升本招办:0719-8891095  办公室:0719-8875317  邮政编码:442000

信访电话: 0719-8875317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