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药护新闻>>正文

【专题实践活动】张建深入第五临床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方志兴)为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21日,湖北医药学院校长助理、药护学院院长张建深入第五临床学院随州校区开展调研。第五临床学院院长操传斌、分党委副书记焦延林、副院长王汉琴、胡必富、张卓及辅导员、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6月21日下午,张建一行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学生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张建逐项记录,并就问题的解决和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生进行详细沟通。座谈会结束后,张建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继续征求学生对学院宿舍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月22日上午,张建一行深入附属随州医院临床科室,对实习生在岗情况进行抽查,详细了解学生实习动态,考察学生实习内容的掌握情况。他要求同学们按照附属随州医院的要求,认真完成实习轮转,为进入临床工作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张建还与联系的教师、学生和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了解到有部分实习生在外租房的情况后,张建一行又来到学生租房小区实地调研,仔细询问学生的房租、生活设施的保障以及对学院住宿条件方面的意见,并叮嘱学生在外租住要保证人身安全。

调研期间,张建在学院202会议室主持调研专项反馈会。各职能部门就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分别表态发言。胡必富要求各部门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有效整改落实,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学校反馈整改效果。会后,张建一行来到学生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继续深入交流。

调研不止步,交流不停歇。调研期间,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重视与关爱,表示将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用拼搏的汗水去浇筑绚烂的青春之花。(编辑 陈建龙)

关闭

本科生招办:0719-8875333 专升本招办:0719-8891095  办公室:0719-8875317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