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药护新闻>>正文

【学习二十大】张海蛟为全科医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3日    苗丰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苗 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党员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2月22日下午,全科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党员集中轮训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为全体与会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会议由全科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祯主持,全科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海蛟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重大意义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盛况,并围绕新成就、新境界、新使命、新部署、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新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并要求师生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编辑 郑建超)

关闭

本科生招办:0719-8875333 专升本招办:0719-8891095  办公室:0719-8875317  邮政编码:442000

信访电话: 0719-8875317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访问人数: